這篇後記真的太逗了, 昇基和粉絲之間超有愛的對話, 別錯過!!還有下一步怎麼走, 看昇基如何回答~^^

d5cdd439b6003af399a62652322ac65c1038b687

d564dbb44aed2e73d32a7d1e8001a18b86d6fae4  

轉自昇基貼吧/翻譯 二寶

cr:YuNa.coM
http://m.blog.naver.com/kynkyn37/220562761589

 

我們的明星!我的男人!
聽到他會出現在Big issue big dome 販賣服務這個消息時
出發去光化門~~~~!!!!^^go go go!

到達以後去喝了杯咖啡 出來時
瞬間 那隊伍!
哦喲哦喲 按照順序排隊了噢 kkkkk

排成一列列等待又等待的那時!!!
旁邊來了輛白色的車~~~~經過了~~~
女生的觸覺..kkkk
我們昇基哥哥和李瑞鎮xi從車裏下來了


從等待的時候開始,震動的心臟跳得越來越快,差點要叫救護車了kkkkk



販賣要開始啦~~

 

第一次購買!

從瑞鎮xi那也買,昇基哥哥那裏也買~~~
我的男人:(o)哦!來啦^^~
等了很久吧?等了多久呀?
(一邊說著話一邊先把手伸向了我)
我:一早就來啦^^♡♡♡♡
抓住了他的手
看清楚了他的臉!還聽到了溫暖的話!
那一刻我僵硬的手開始因哥哥的溫暖慢慢地被融化了


第二次!

拿著瘦小的錢包,錢包裏的錢不能好好地拿出來ㅠㅠ
走過去之前對著哥哥自言自語怎麼還拿不出來ㅠㅠ聽到了那句話的細心的我男人!隔著距離聽到了那句話
我的男人:什麼不出來?Kk
我:錢...kkk kkk(害羞 害羞)

我的男人:幾本?^^????
我:請給2本!!!!!!
我的男人:yuna你做了很多好事噢 (嫣然一笑^^!)


第三次購買!

我的男人:嗚噢 又來啦^^!(閃亮微笑發射
幾本
我:2本!!!!!
哥哥我是翹班來的
我的男人:不會被炒魷魚吧?噢呵呵呵呵
我:沒關係噠!年度還剩很長時間呢 嘻嘻嘻嘻
我的男人:是啊?kkk
但是看到我了,翹班也值得呀kkk噗哈哈


第四次!

李瑞鎮xi kkk我看到了
李瑞鎮nim:為什麼要買這麼多?kk 
打開我手裏拿著的包裝袋直接把雜誌書放進去!果然是我們hook star們的禮儀舉動,太贊了。Oh yeah!


再去我的男人那裏購買 gogogogogo!
我旁边是여름소나기ID)nim
给他看在应援收到的栗子
我的男人:哈哈哈kk都爛了 爛了啦kkk
完全是閃亮閃亮的笑容,夾帶著開玩笑的語氣說。kkkkk
我也跟他說了栗子的事
我:我也保管著呢!
我的男人:真的??會爛的爛的!kk噢呵呵呵呵

 

就這樣買得兩隻手全是big issue雜誌kkk
看見又感受到了昇基哥哥的溫暖細心呵護的帥氣模樣,圓滿了♡♡♡♡

今天我的男人閃亮閃亮,甜甜地一直在笑
粉絲服務周到!
微笑永不會消失的我男人的臉蛋兒也永遠美麗今晚不能好好睡了.....

上次big dome舉行時因為不在韓國所以沒能去超級遺憾!
不過今天那份遺憾全部消散了♡♡

哥哥很開心見到你我們下次見
我愛你 李昇基 ♡♡♡♡

 

真的要被笑瘋了, 昇基和粉絲的對話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啊!!而且昇基認得這位粉絲啊, 淚~~值得了呀!!!

先問來多久了, 又說這位粉絲做了很多好事, 又擔心粉絲被炒魷魚, 最後最好笑了, 那栗子就是11/1宮合姨母咖啡應援時昇基自己煮的栗子, 拿來分給粉絲吃的

然後這粉絲還留著(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淚~腦殘~), 昇基一直說會爛的, 我都覺得耳邊聽到他的笑聲了, 怎麼辦??一直腦補他說會爛的樣子啊!!

好有愛哦~~

PePlbmR  

這幾天下來, 善良的天使昇基不斷的把我擊潰(明明老早就敗倒在他西裝褲底下好久了…), 不僅僅是對他的顏無比滿意, 對他的氣質讚賞萬分, 更是對他那顆真摯稀有的真心感動莫名

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主動提供幫助, 防寒衣一定能讓這些朋友過一個暖暖的冬天, 身體暖了, 而昇基一日銷售員的行動, 更是讓這些朋友心裡也暖了

付出愛心的同時, 對於粉絲也是又貼心又親切又用心回應

這男人真的把粉絲當親近的人來看待, 所以才能這麼沒有距離的閒話家常

何其幸運啊, 能遇上李昇基, 真的是太好太好了(好想哭~~

在感動得哭的同時, 還要分享一則消息, 是有關下一步怎麼走的消息~~

 

梅姐翻譯:

在販賣雜誌時, 粉:哥哥不演電視劇麼?  基:嘿嘿,那是秘密。 (s: dclsg)

 

今大也提到了演唱會, 但昇基很明確的用超級萌超可愛的回應說了沒有, 但有關電視劇卻說那是秘密……這男人向來誠實啊, 就像ins每次更新幾乎都是在透露行程XDD, 所以我幾乎百分之八十相信下一步是電視劇

如果是的話真是太好了, 要是如小道說的接了暴君這部, 50集啊!!可以重溫到他退伍都沒問題, 哈哈~

當然, 淡定吧, 啥都還沒確定的時候, 跟隨他的腳步走, 他想走哪一條路都無條件跟著, 如此而已, 如此便是幸福!!

 

有個飯拍視頻直接放這裡了^^

 

https://youtu.be/oqf5gfCOJIM  背景音樂是聖誕歌曲吧, 好應景, 然後這位韓飯每次拍的視頻也都好看到爆!!昇基真美真美真美~~~~~~(轉自TRYP96/ credit: sh Reine)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