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c4zxK  圖片出處見logo

翻自[dcinside]/轉自微博/翻譯 搖搖

 

(上班)
昇基一出現
哇!!李昇基!!大發!!哇!!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紛紛伸出手去摸的可怕粉絲們 
ㅋㅋㅋㅋㅋ
到處都是照相機閃關燈
可惜曝光過度得有一半都沒對上焦
ㅠㅠㅋ

(下班)
車停在了五樓
所以大部分粉絲們都在五樓等著
一聽說他會在四樓出來
所有人都突然開始奔向四樓

昇基沒有上車 看到粉絲們奔跑而來就在那兒等著
還說電影好恐怖差點把他嚇死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好可愛ㅋㅋㅋㅋㅋ
(我一路飛奔喘不過氣來也差點跑死唉ㅋㅋ

下班的時候脫掉了外套露出了半袖T
ㅠㅠ為啥不早點脫掉呢ㅠㅠ
這樣多好啊ㅠㅠ

但是就這樣送走昇基之後就受挫了
突然想起來用手機錄了像來著...
結果發現沒有按下攝像鍵而是按的拍照的鍵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一直在自責中
ㅠㅠㅠㅠㅠ 

算了這次失誤下次就能吸取教訓了..
但還是總想起來
ㅠㅠㅋㅋㅋ

好像一直是這樣只要一看到昇基就會掉智商每次都會失誤
沒辦法
看著就開心ㅋㅋㅋ

歐巴啊 請多多露臉吧!!

 

從粉絲和新聞視頻裡真的可以看出昇基最暖了, 而且粉絲應援聲超給力^^

好多人都跟昇基握到手了吧, 他的手很厚實但又嫩吧?!(我記憶中他的手的觸感^^)

最教人窩心的無非是昇基停下來等待粉絲了, 上回的後記也是這樣寫的

昇基看到奔跑的粉絲, 特意停下來等待

從他還跟粉絲聊了一下觀相電影後的想法就知道他是真心在等待粉絲的

像跟親朋好友一樣, 把自己看電影嚇到的情緒毫不遮掩的說出來

也不怕粉絲取笑, 就是很真實的表達了自己, 這樣的昇基實在太迷人了

雖然一直說他膽小鬼, 但能這樣跟粉絲閒聊的又有幾個呢??

至於後記作者說每次見到昇基都會掉智商

我想起13年台灣FM的時候, 握手會結束, 我還捨不得離開, 但還是得走啊

又怕昇基太累又怕昇基受委屈, 像瘋子一樣抓了出口處的一個工作人員(年輕的妹子), 說著請她好好照顧昇基……人家一定嚇到了啦, 但那時候的自己就失去理智了嘛!!真像個神經病一樣, 不過若是時光倒流, 我在那時候還是會那麼做的

下次何時再讓我們見見真人呢??我知道自己還能為你再失去多少理智~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