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ywz25R7oc&feature=youtu.be  昇基 老羅 美大 李爺爺 三姐 崔歐尼 對大姐新電影的視頻應援~~(本視頻中字由李氏七霸製作    翻譯︰搖搖  時間軸&壓製&上傳︰晴天)  感謝製作的每位Airen 
 

那個昇基xi, 連續兩天的髮型轟炸不知道你的Airen都還好嗎??(笑哭~)

比起來我喜歡整個順毛啦但小六是不是來個溫暖帥氣的髮型呢??

重點都被模糊掉了希望尹大姐的電影大發!!

還有特別記得美大哥那句私下常跟尹大姐見面我想昇基也是其中一個吧多多磨練演技

最後說一聲除了崔智友小姐其他都是跟昇基好有愛的前輩我好喜歡^^

 

然後今天在微博看到新聞說虎克說昇基在專輯活動結束後就會入伍

剛開始有點嚇到...雖然準備送他入伍一兩年了, 但還是有點失去一些理智

但後來再仔細想一下下, 不可能的, 虎克不是那麼主動會提入伍的經紀公司好嗎

連要出演的戲劇都到最後一刻才確定, 怎麼會在小六還沒具體消息前主動曝光入伍日期呢

所以, 今天是愚人節, 一定是假消息嘛, 吼~~~~~~~~~差點被騙內

但比起上回看著一個個人入伍而想到昇基, 不由自主的哭了, 這回我淡定好多

我想, 狼來了喊太多次後, 會不會真的要入伍的時候我還當是假消息不在意呢??

 

當然, 如果早點入伍去也是好的, 無論回來後演藝圈環境有什麼變化, 你的粉絲有什麼變化, 都是一定會經歷的變動

這亦是成長的一環, 內心會更強大的, 我很相信這點, 昇基~~

 

但視頻是由KBS的新聞報導, 我就不由得想著是故意的吧, 報導得斬釘截鐵, 然後如果昇基根本還沒做這樣的決定, 專輯活動後再接劇的話, 會不會被K得滿頭包啊??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對KBS的卑鄙有一定程度的偏見, 呵呵~~

 

反正就好好的做該做的事就行, 行得正坐得端, 什麼事都經得起考驗

等到入伍確定, 我再好好來寫一篇長情告白文吧~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