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waYPRxd5w   非常高清非常清楚的我耳邊的candy~~令人尖叫!!!李昇基先生的進化實在是……這是第三次跟白姐姐跳, 性感又萌又可愛又男人, 真是所有最好的詞都能用在他身上了, 還有, 很會扭嘛, 最後ending也做得令人驚喜, 越來越不能小看你了啦(轉自 lsg 빛나다)

  

 

三次正式跳糖果, 從害羞少年一直進化到現在令人著魔的迷人性感大帥哥, 咱們來回顧一下這男孩到男人的過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o7zNFb-pY  李昇基.白智英_MBC歌谣大战《我耳边的candy》(091231)(視頻提供lee s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lP8mjkU8  李昇基_白智英演唱会嘉宾《我耳边的candy》(130216(視頻提供lee sk)

 

 

追加一個9/20的昇基c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qwvXFDZZ0  2014/9/20 我耳邊的candy 昇基cut(58秒)

 

 

如何??

帥得令人著魔了, 有沒有!!!!!!!!!!!

我現在......不, 從好久之前就一直在呼喊李歌手回歸, 我多麼多麼期待李歌手站在舞台上的樣子啊!!!!!!!!

這回又將是什麼樣風格的李歌手呢??

還要等多久, 昇基, 究竟還要我們等多久, 淚~~~~~~~~~~~~~~~快回來啦!!!!!!!!!!!

下面動圖可以反覆看上半天吧, 這個小惡魔, 惡魔的性感中又露出天使的萌, 天啊~~~~~~~~~~~~~~

 

來一張2013年的來對照, 哈哈~~^^, 說實在的, 一樣好可愛啊^^

 

動圖轉自昇基dc

 

 

 

動圖轉自微博/莫了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