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enhVBg-b0  2013/12/28釡山演唱會時 昇基說(簡翻)"叫大家去談戀愛,下次跟家人一起來" (30親辜翻譯)~~瞧, 這男人真的是暗示明示都來呀, 很好, 其實你說的帶家人去看你(我是看見面會啦^^)我都做到了, 下回希望真的能帶家人衝首爾看你演唱會, 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去見你^^(下面獻上九家後採訪, 咱們現在回頭來看, 我還是要再讚嘆一次, 昇基真男人!!!!!!)

     

轉自昇基貼吧(我忘了翻譯是哪位了, 還是感謝一下><)


李昇基︰“我是狗仔隊也放棄的藝人?那要偷偷戀愛了。”

李昇基是以正確地生活而聞名的藝人。學生時代曾任全校班聯會長,出道以後一次醜聞也沒有。李昇基在負責某品牌冰箱廣告時,每當是他的粉絲簽名會,就會被搶購一空,他正確生活的形象力量可想而知。

甚至在一個門戶網站的留言板上以演藝界被狗仔隊放棄了的藝人的照片成為話題。狗仔隊連續幾年到處追趕李昇基,但除了日常照片以外,什麼也沒有出現下談資之內。

今年26歲的青年,正是血氣旺盛時候的李昇基,他有脫離正規的時候呢?

“哈哈,我是很有壓力的類型,吸煙是乾脆拒絕的,酒會稍微有點,但為了電視劇的拍攝,酒也禁止了。今年幾乎不喝酒好像使體能也變好了。女朋友嗎?我也是以藝人身分生活了10年了,也渴望那樣令人激動的熱戀情緒,但只會私下會面,最近成為話題的好像是,保持距離,沒有見面的機會?”

──────────
今年迎來27歲的李昇基有沒有想過戀愛呢?李昇基表示︰“再忙都會戀愛,因為沒有時間,所以不能戀愛,這好像是藉口。當然我也想戀愛,有真摯的約會,想要擁有愛情。”

───────────
有公開女友的自信嗎?
當然也會害怕。但是不想為了人氣總是小心的生活, 如果被拍到證據了,會承認。(笑)也會恐懼人氣可能會下滑。但如果為了人氣而不承認的話好像有點卑劣。

最後這段真是超經典, 而且直接反應了李昇基的性格, 他一直是個非常負責並正直的男人, 無論是對他的家人, 他的工作, 他的朋友, 還有他的戀人!!!

 

人氣之於一個明星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他是個誠實的人, 當沒有人有證據他有了戀人, 那他選擇細心的保護對方, 不公開是他基本態度

 

但一旦被拍到, 人氣啥東西的, 對他來說都不是最重要, 像李在河說的, 即使要被罷絀, 他也要對心愛的女人負責!!!!!!

 

有沒有很帥氣??我真真真被深深感動了, 太帥氣了!!!!!!!!

 

一如既往的, 他就是我們深深愛著的端正男人, 他的價值觀非常正確, 像他一直堅持走正道一樣,  也就是說, 成為了戀人之後, 他會知道該怎麼對女方好, 會非常尊重女方, 這點請潤娥粉絲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然後這麼帥氣優質的男生, 其實也有缺點的><, 我們說他是黑洞, 這是個非常溺愛昇基的愛稱(我是怎麼了, 現在的語氣是在對女方粉絲說話呀XDDD)

對啦, 就是有貼吧的朋友整理了下面這些, 昇基超級可愛的啦, 看了就知道^^

 

 

《李昇基使用手冊》……致無論是誰的他的女朋友 (轉自昇基貼吧)

 

1 為了保命,千萬不要輕易答應李先生下廚並第一個嘗試他做出來的食物。
2 為了效率,千萬別在沒有導航的情況下坐上他的汽車,即使這人滿面春風的宣稱自己手裡面有地圖。
3 倘若李先生心神不寧的在某個房間前面徘徊往返超過5分鐘,不用驚惶,他只是還沒有參透開門的方法------其實推一下就可以了。。
4 約會時最好避開釣魚場,家家酒等地點。不然很可能會發生他說“啊一呀這個釣魚好有趣, 你先回去吧我再釣會兒”或者專心一志玩兒兒童陀螺最後把你丟了的狀況。。。
5 任何食物點兩份為妙,不然他會直勾勾的盯著你那份知道你於心不忍分給他
6 雖然他不會炫耀他的各種演技、歌手、藝能獎項們。但是當他發現你家沒有削土豆的刀之類的小玩意兒然後得意的講“哈哈我們家有內    ”的時候,就忍一忍想扁他100遍的衝動吧。。
7 如果一起看電影不幸挑了恐怖片,恭喜你,未來倆月男朋友即將不知去向。

8
可是 當李昇基作為歌手在或安靜柔和或燈火輝煌的舞台上面唱著他的歌 作為MC在演播室裡面沉穩的主持偶爾傾聽偶爾幽默 作為演員在鏡頭裡面或俯掌大笑或滿臉淚水,或機靈可愛或指點江山 
如果你看見了這樣的他 就會再也不願意失去他

 

也許有人愛第8點, 那個完美的他所以不願意失去他, 而我, 從第1點到第8點, 我都熱愛

我相信昇基的戀人也都懂這些.......好吧, 有點保留, 有稍微懂一些XDDD

昇基很值得愛, 潤娥會很幸福很幸福

最後還是要來一句: 祝福吧!!!!!!!!!!!!!

 

 

 

    文章標籤

    李昇基 潤娥 戀愛跡象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