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韓網,轉載請注明李昇基貼吧原創翻譯﹗

 

“九家之書”李昇基九色鳥魅力,清一色的演技稱揚

“九家之書”李昇基以超越八色鳥為九色鳥的魅力吸引大眾

“九家之書”半人半獸李昇基演繹了崔江置多彩的面貌使家庭劇場焦土化。

527播出的mbc
周一周二劇《九家之書》(編劇姜銀慶/導演申宇哲)第15集中,李昇基從穩重的“男子羅曼史”開始到搞笑演技以及對父親表露的憤怒,多樣的感情戲熟練地展開,掌握了顯像管。將半人半獸崔江置的變化多端的感情表現的完美無缺的李昇基猛烈演技發揮斗魂。

中間劇情展開介紹咋羅曼史、咋搞笑、咋憤怒的略。

觀眾們表示:“李昇基,今天也最高! !完全陷入“江置焦慮””、“因為李昇基眼睛都移不開了…”、“昇基臉上的表情真的有數千種,什麼樣的角色都能消化的最高演員李昇基!”等熱烈的回應。

每周周一、周二晚上955分播出

 

 連明上書補充今天的新聞標題︰

九家之書李昇基九色鳥魅力,清一色演技稱揚
男子魅力集中九家之書李昇基狀態佳
九家之書李昇基,浪漫、幽默和憤怒,完全魅力
九家之書李昇基,縱橫演技完全陷入了崔江置魅力中

九家之書李昇基,浪漫、諧劇、演技、憤怒──“八色魅力發散

九家之書李昇基,被該男子的魅力迷住了

 

無論是粉紅, 還是對阿坤對坤達師傅, 對惡鬼爸, 甚至白天拿下手鏈變成綠眼萌獸讓花草成長的場面, 每一段都好值得拿出來細細的讚賞昇基演技, 我看到貼吧裡有圖文分析送花那一段

 

我靠……不好意思, 19禁的語言, 但實在是太教人驚嘆了, 粉紅戲, 他的表情太細膩了, 有的人是看戲的當口非常流暢, 但若一一截圖下來卻只是表面上的流暢, 經不起一格一格的截圖, 李昇基可以, 不只在看戲當下我完全被他帶入戲裡, 當一格一格的截圖出來, OMG~~這段送花戲的情緒轉折……不就是愉快地想討愛人開心而已, 但昇基卻能把很多情緒處理得好細微好精湛好……不知道怎麼誇他了

 

從心疼如郁做針線活, 帥氣爬上石階, 送草, 讓花長大, 假裝不知道怎麼回事(這聲音演技萌透了), 碰到如郁的手, 腕珠是拿下來的……我看到在處理這些畫面昇基的眼神, 聲音, 臉部的線條都隨之變化著

 

不是很表面的想要表現出演技而已, 我也懂得這就是昇基說 從李順載 老師那裡得到的方法, 真心!!!

 

在昇基的每一場戲裡, 他不是李昇基, 他已經完全化為崔江置了!!!

 

拿出來說的是送花這段而已, 但其實我好希望這集每一段都有有才華的親辜獨立圖文分析, 實在太讚嘆, 怎麼可以這樣啦??!!!!!!!!!!!!!!!

 

當導演的夢嗎??還會遠嗎, 昇基啊~~~~~~~~~

 

你說讓我們繫上鞋帶跟著你奔跑, 但你跑得好快, 雖快卻在每一處的風景都實在的掌握住了, 雖快, 卻踏實!!有多少人能奔得飛快, 卻踏實的在每一步都下盡功夫呢??

 

罕有人如此, 李昇基是世上之一, , 是我心目中的唯一!!!!!!!!!!!

 

http://tieba.baidu.com/p/2354782846  送花的帖子, 還有樓主點出了每個場景的狀況, 推薦!!!雖然樓主已經被小萌獸迷得盡是花痴語, 但好可愛, 也說出了我的心聲, 不是嗎??看過十五集的人還能淡定嗎??我們崔江置是耍得了帥也能耍可愛的萌物一枚!!

 

轉自昇基貼吧/截圖林家小晕爱俊杰 (借用這位愛人的圖, 這段配上昇基鋼琴版的"最後那一句話"完美極了)







 

愛炫耀的小孩, 可愛到爆表!!!讓花成長這神奇的事第一個想要跟如郁分享, 被花草綁住手腳也是第一個想讓如郁知道, 你的心根本全在如郁身上了



 

如郁碰觸到江置的手那一瞬間……江置的神情~~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