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昇基貼吧source: naver blog/via:tryp 96

 

這是帶著小洋妞走秀??嗯哼, 越吃越嫩了李昇基(指!!!), 敢不敢高清圖示人啊??見你一面難, 你還把妹!!<-----上面是已經因為見不到而生怨恨的失控粉, 我正處理中~~


 

九家小道來囉~~幸好有小道可以充一下版面……咳咳, 可以提供大家多多瞭解九家之書的故事, 以及咱們昇基即將挑戰的角色.

好極!!我愛小道~~

 

轉自昇基貼吧/菜虫虫dd翻譯

來之九家之書吧的小道︰

再來兩段你們想看滴
還是dc來的。。。。真假跟俺木有關係咯


爹不親娘不疼我kb的醬汁哥哥除了要逃命還要解決終身大事對吧。。。
可是我們醬汁哥哥雖然內心戀慕朴武素(這人誰俺不認識。。。誰來告兒我下?)家的閨女(就是女二啊)但是卻用哥哥般的心一直默默默默默默默默默的守護著她。。。。醬汁哥哥沒開竅呢。。。你說你不出手在女二身上浪費神馬青春?﹗呼喚在河哥~~~~~~~~~~~
然後我醬汁哥哥的人際關係走的是極致型路線,就是對他好的人會對他很好(雖然現下一個沒看到。。。)對他不好的人就整天想著  嚓他﹗(這樣的人好多。。。。)

 

再補充: 就是劇中小李一直在暗戀大家閨秀的女二,默默守護她。然後劇中的其他人走兩個極端,要嘛對他很好,要嘛一直想殺死他。。。。。

 

看得懂嗎??我看得似懂非懂, 但還是挺歡樂的呢!!

今天韓飯做了一張卡通昇基, 實在Q嫰得不得了, 可愛極了啦!!可素~~我更想看本人可愛Q萌的樣子, 淚奔~~

credit: geniusSYYS
via: tryp96


 

還沒有完哦~~我真的只打算開一帖, 除非昇基露面或有更多消息……(威脅呀妳!!   是滴, 昨天這招有用嘛, KKK~~)

 

分享一些視頻, 也許大家都看過, 但還滿值得回味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2NDU3ODY4.html  韓飯(파쓰)製作MV--九家之書!?


視頻轉自昇基DC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5MzE4NTYw.html?f=17524541  李昇基2010演唱会——O LE O LE~~民俗歌, 熙啊(歌名好像是這個><), 以及一點點煙嗓的姐姐是我的女人~~真的, 唱歌的李昇基實在太迷人了, 汗水淋漓, 完全魅力破表!!!

http://tieba.baidu.com/p/2091525210  和昇基一起度過的2012~~謝謝貼吧的 半柚 親分享她和昇基一起度過的2012, 整理了很多視頻都超級贊, 或許你也是在2012年喜歡上這位親切善良的大男孩, 可以一起來看看他人的路, 一並想想自己飯上昇基的初心~~^^

P.S
為了昇基, 我一人分飾兩角容易嗎我~~TT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