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被原本的標題給狠狠誤導了, 想說怕有不知情的路人只看標題不看內容會誤會, 有傷昇基形象, 所以我改了標題, 我承認我對 李昇基 先生有不純潔的幻想, 但這標題大家評評理, 真的真的會誤會, 跟我本人有邪念無關, 阿彌陀佛!!

原標題 : 有人看到昇基有生理反應的完整內容 (有沒有!!)

轉自李昇基咖啡

原文來自︰dclsg翻譯︰肉肉(3Q~^^)

說是要在我們店門口拍一會兒來著,所以就向窗外去張望
突然在那裡見過很多次的一張臉漂浮過去
李昇基﹗﹗  一下從我的眼前經過。
噢噢﹗這麼熱的天穿著黑色夾克
旁邊還跟著一個可能是經紀人的年輕人撐著一把用於遮陽的黑色雨傘一起走過。
現下就在我們店的後門前面...

(追加)

媽呀怎麼辦,本來以為他在後門那邊就從椅子上站起來看結果他就站在陽台上。
李昇基和我的距離不過1
從背影開始就非常的溫暖。
也不是李昇基的飯可是心卻一直怦怦跳暈暈乎乎的

現下英語村裡面的人們都在歡呼鬧翻了


(再次追加)
哎唷,已經移動地點了捏。現下在建築物的後面拍攝中。
但是李昇基的經紀人來我們這裡買冰淇淋了。
是要給李昇基吃的冰淇淋吧。本想在冰淇淋上bobo了在給他的
可是看起來太像變態瘋子了還是自製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李昇基的經紀人也很年輕給人印象不錯
啊,李昇基在每次移動拍攝場所的時候因為圍觀群眾的歡呼聲都會一一的揮手致意並報以明朗的笑容。
看起來真的是個懂禮貌的好青年。

目前為止在這裡工作見過的演藝人夠多的了...我本來對演藝人就沒有很~大的關心所以到目前為止不管誰來都無動於衷(bigbangtop,宋鐘基,出事之前的尼坤和2pm,嚴泰雄,韓佳人,少女時代,IU,金敏浩等等等這一年真是來了不少了。科科)

只有李昇基才讓我起了這麼明確的生理反應捏【這絕對是正常現象﹗】
哇哦,為什麼會呼吸不暢...見到的那一瞬間?科科科科科科
心臟砰一聲塌下去的心情
手在哆嗦著顫抖著...腿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嘿嘿嘿嘿嘿
今天本來是郁悶的一天來著卻在最後斬獲了巨大的快樂,嘿嘿
希望大家也過的愉快﹗

 

很想問, 這位作者真的只是路人???????

 

只是一個路人, 又常見一些明星, 卻對昇基特別有感覺, 嘖嘖, 咱們昇基實在是個神奇的生物呢!!!

 

那麼, 身為Airen的我, 看到真的實物本身又將如何???

 

原本以為要見皇帝本尊的機會微乎其微, 要不在韓國要不在日本, 出國本身對我來說就是奢侈的事, 更遑論去看皇帝演唱會

 

但真的很慶幸, 李昇基要飛來台灣, 飛來我能到達的地方, 很感動很珍惜

記者票選過韓國最不上鏡頭的藝人是誰, 李昇基輕鬆拿下第一

 

再加上超多粉絲看到本尊都高聲嚷著實物是真理, 我不由得萬分期待見本尊那天, 去見識李昇基究竟有多不上鏡頭, 本人究竟是多有魅力到路人都紛紛折服

這回的見面會應該是韓方在探路吧, 看看台灣適不適合放在開拓市場的重心之一, 所以有了這場見面會

 

反應夠熱烈的話, 咱們都可以開始幻想昇基一年一次來台灣都有可能了

反應若是平平普通, 那麼此次見面會會是見皇帝最值得珍惜的一次了

 

所以, 我在當天就算不會唱歌, 也要拍手最大聲, 該把愛意尖叫出來就一定要狠狠的傳達出來

 

所以, 想見皇帝李昇基的朋友, 就別猶豫了, 快點行動吧~~^^

 

http://event.aircamel.com.tw/ticket/index.php?&event=artist&frm=fb  昇基台北FM購票連結

 

http://tieba.baidu.com/p/1768294289   昇基具備了所有好男人的優點~~這個帖子寫得我心花怒放, 反正我們昇基就是這麼值得大家疼愛, 是可以花痴的良方~^^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