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微博滴說~~Credit : @yoreena/@snowuk

















新聞來自韓網
原創翻譯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昇基貼吧

李昇基-海外也被女性包圍,人氣爆發

 

李昇基現下,不是國民弟弟啦,而且世界弟弟。

最近,一位外國人的在推特上傳文字與照片,“我們和高富帥的李昇基合影拉“﹗

照片中,李昇基在韓餐廳中與5名外國女性並肩拍照。雖然不是拍攝節目也沒有化妝的樣子,但李昇基身穿黑色開衫和白色襯衫,依然展現魅力。與李昇基一起拍照的5名外國女性也笑得合不攏嘴。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評論︰李昇基現下不是國民弟弟,有世界弟弟的氣勢啦;李昇基好細心;羨慕;吃了飯就走了?;看了新聞,李昇基為了看歐洲杯去了波蘭;外國女性都知道呀,和多少人合影了呢;美女好有運氣哦;哇哦,世界上的李昇基的魅力︰等等多樣的回應。

另一邊,李昇基在波蘭觀看2012歐洲杯8強賽後,參加2012奧運倫敦奧運火炬傳遞的計畫。

 

今天應該還會有些新聞吧, 或者是昇基帥氣跑步的圖圖~^^

其實一直在分心, 因為一邊看燦爛的遺產, 電視上的小煥高清又嫩, 好幸福啊~^^

而且接下來昇基的戲份會多一些, 燦爛的前半部小煥實在太少鏡頭了呢><

然後還一邊跟小朋友培養感情.........哈哈, 我覺得自己好忙, 但真的很棒, 不是嗎??

等待昇基的新消息, 加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4NDYyMDQ4.html   李昇基離開波蘭華沙機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4NDYyNzky.html   李昇基抵達英國曼徹斯特機場~~昇基簽名簽到手酸了吧, 呵呵~~最愛你燦爛的笑臉啦~^/////^

 

還有要提醒哦, 即便MNET的投票向來有不公平爭議, 也不管最後他們清不清票, 或者評委那50%會給誰, 咱們都應該盡Airen本份每天投昇基一票(或一票以上~^^), 請大家一起加油囉~~^^

 

啊對了, 還有件事, 第一張圖圖應該是昇基出發到奧運現場的照片, 我看到的第一眼是.......跟昨天看球的球迷李昇基不同, 其實很快的懂了, 原來呀, 昇基昨天是素顏, 今天昇基好像有上妝, 所以沒化妝的昇基很容易感覺到21裡的黑洞, 恍然大悟, 兩個都大愛, 幸福呢!!!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