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

翻譯 by 花花

FANS送来的精心的便當,大家都非常高興。謝謝。^^
 

愛人們!!謝謝。
PS,下面這個蛋糕是中咖和韓國、日本昇善咖一起送給小哥的,哈哈,昇基生日快樂哦~~~﹗﹗﹗)

 
生日認証照片!!AIREN們的愛,李昇基創造宇宙最高明星!!呵呵

FANS送來的精心的便當,大家都非常高興。謝謝。^^

李昇基怎麼吃個飯盒都這麼可口啊??好帥, 好可愛, 好甜~~~

常常看到別的明星隨便一張生活照都可以自己PO維特上新聞

我們昇基真的別太期待他那麼主動(唉唉唉...當他的飯真不容易)

不過今天是什麼好日子, 值得虎克發了兩張...有陰謀

呵呵~~有了好福利, 怎麼我卻懷疑起來了, 都是這種福利太少了咩~^^

 

竟然又發了第三張, 宇宙頂級明星~~昇基是啊!!不過虎克是否不懂送火箭蛋糕的主要原因呢??是為了讓昇基進軍日本時, 別忘了韓國的愛人們呀~~當然, 要解讀成昇基進軍宇宙, 也絕對OK的啦~~

 

還會再有下一張嗎??發瘋的虎克, 繼續發瘋如何~~~~~~~~~

 

======================================

翻譯是︰小星

這次小哥日版戀愛時代MV的導演是︰
曾連續兩年奪得“紐約廣告節金獎”的韓國著名導演Cha.EunTeak

李昇基日本MV導演

翻譯
車恩澤
CF
導演.MV導演
東國大學研究院戲劇電影學
1997
年出道
曾連續兩年奪得“紐約廣告節金獎”的韓國著名導演

導演今天發的推特︰
이승기팬클럽이 전스탭들에게 도시락을 보내왔어요. 이런럭셔리하고 다양한 도시락은 첨입니다 직접다만드신듯..스탭들 깜짝.매너좋은 승기라 팬클럽분들까지 배려심많은분들이시네요.넘감사드리고 정말 최고예요~

導演推特翻譯︰(by 露露)

李昇基的粉絲給從業人員的飯盒來了,哇,這種豪華加多樣化的便當,第一次直接收到。工作人員驚喜。從有禮貌的李昇基到粉絲,得到很多關懷。非常感謝,真的最高~

 

昇基就是走到哪裡就被人喜愛到哪裡, 其實這是魔力嗎??也許, 這是最純綷的一顆真心, 讓身邊接觸過他的人, 都被感動, 並打從內心去喜愛這男人; 哈, 連airen也一樣, 有著什麼樣的偶像, 就一定學習偶像的習性, 從而連飯也受到工作人員的喜愛, 實在很難得~^^

 

飯拍花絮圖一張~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