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李昇基咖啡/謝謝勇敢為愛往前衝的或或美女~^^

 

一個連續熬了三天夜,今天猛灌了3杯濃咖啡的人,到現下還不舍得睡覺~原因是什麼?是什麼呢?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或或把大家的話親手送到了小哥的手上啦~並且又握了小哥滴小爪爪~


熬了兩晚都沒翻好大家給我滴小紙條~5點睡覺滴我7點起床開始繼續翻~10點左右將近完工~收拾收拾去sbs~完全冷。。。
躲到旁邊的咖啡店和咖啡~之後和平常一樣排隊進場~新年特輯,舞台華麗麗~不一會小哥出來打招呼了~新髮型讓人眼前一亮啊~干淨清爽~T恤搭著小西裝~翩翩公子啊~哈哈~


  

今天嘉賓還算給力,來了個鮮紅的gag woman差點沒把我笑死~小哥今天心情很high,一直在問嘉賓問題~內容也很有意思~算是我看了這麼多期裡面比較出彩的一期~小哥游刃有餘的樣子~裝可愛耍帥的樣子~小動作泛濫啊~偶爾癟個嘴 模仿嘟個嘴。。你是想看偶shi~


  
必須得提下今天那個鮮紅的gag woman,小哥一直關注她啊~哈哈 甚至忍不住笑場了 說那個鮮紅的女銀太搞笑太有存在感了~鮮紅貴婦也說小哥一直看她~能不能不要這麼關注她哈~這個強大滴女人還把我們PD大人給扯進來了~哈哈 真的笑慘了我~笑得我是眼淚嘩嘩滴啊~然後我還是想說 小哥真的好聰明啊~睿智的幽默~怎麼可以接話接的那麼巧妙捏~還有個重點是某姐弟戀某女人的真實年齡~這期的爆點好多撒~最後某男嘉賓把整個場子差點笑翻了~但是這個時候,或或已經心不在焉了,或或滴心在亂蹦亂跳~整個人處於精神游離的狀態了。


為什麼捏?因為中途吃飯的時候,跟韓飯姐姐們說我想給小哥送個冊子,因為禮物肯定不能現場送,所以問她們只送個冊子行不?所有人都跟我說肯定不行的~小哥不收的。讓我去找經紀人或是作家姐姐轉交。可是偶就是想親自送啊~你以為想那麼一濃本偶容易啊~再說了 這可是偶今年最後?的問候咧~我跟她們說我會伺機而動~姐姐們也說小哥喜歡這種的禮物~親手寫的有誠意的禮物~

 

回到現場~已經將近結束了,偶跑到了第二排最邊上準備伺機而動~但是課長非要我回去,偶就勉強回了。這時候,小哥已經在跟我們和嘉賓打招呼準備離場了,然後那個工作人員按著我的肩膀說,歐妮~表離座,我說我有事要辦。她說我知道你想干什麼的,但是不行的~

 

眼看著真的就送不出去了 偶嘩的一些掙脫了那個工作人員跑到了舞台邊上~對著小哥滴背影叫了句“昇基oppa”,就怕他走掉,但是他聽到了,他回頭了,他朝我走來了~哈哈~我又出現簽名會那次相同的高原回應~哈哈~胡言亂語中~“我是中國airen,我親自寫的這個小冊子,裡面有來自中國香港台灣airen的問候,請一定要好好看啊~”小哥朝我燦爛地笑著~跟我說“謝謝你,也謝謝中國的airen”然後就向我伸出了那他粉嫩滴小爪爪,跟上次簽名會一樣的回應,我又本能滴兩手緊握了它~溫暖滴~粉嫩滴~安全滴~熟悉滴觸感~嘿嘿~小哥跟我拜拜完走了~

 

我還沒回過神來,一堆韓飯姐姐妹妹抱著我祝賀啊~全問我小哥說了什麼~偶還沒緩過來~表問我。。。神游地趕上了最後一班地下鐵,坐在地下鐵上,我想,這個時候小哥會不會拿著我那個小冊子邊看大家滴留言邊被偶滴語法錯誤逗得樂呵呵捏~那樣就真的不負眾望 就真的好幸福~

 

====================================================

 

強心臟新年特輯錄影後強心臟PD推特最新更新

 

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
翻譯 by 花花

今年最後的錄影結束了。差點笑死了。引以為豪的MC昇基、BOOM、利特、銀赫、神童、泳徹、孝珍、朱莉..耀眼的嘉賓們。感謝大家。啊..美麗的夜晚~

 

昇基強心臟最新一期錄製前方相關消息

 

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
韓翻英 by tryp96.wordpress
英翻中 by 花花

DCLSG韓飯消息,強心臟今天是錄製新年特輯。
昇基的頭髮今天重新修剪了,而且看起來很棒。

今天強心臟的錄製在韓國時間11:30pm之前結束了。

DCLSG一位只觀看了強心臟開場部分錄製的韓飯消息,昇基重新修剪了頭髮,而且燙發的卷卷也比原來少了。他穿了灰色圓領T恤,黑色的夾克,黑色的褲子,還有黑色的walker。他在開場前問候了觀眾。而且他說他不想穿得太不體面,因為是年末了。

 

吸吐~吸吐~吸吐~~~~~~~我順順我內心的激動~~

我不會忘記12/21那天晚上, 整個FB超嗨超沸騰, 就為了一件事~~

把想對昇基說的話寫下來, 中咖的或或會在周四強心臟錄影時交給昇基

好多台灣和其他地區的Airen共襄盛舉, 用最快的速度, 最真誠的祝福, 把留言寫下

那種......我寫下的文字會被昇基看到, 也許他會笑出聲, 也許他會被感動........想起來就覺得臉發熱...

只是沒想到原來交小冊子給昇基並不容易啊~或或真勇敢!!謝謝妳, 也謝謝阿福媽媽把這消息帶回, 讓大家全員動起來, 並把所有的留言集結給或或, 傳達了我們的愛

更感謝李昇基的回頭, 並願意傾聽或或的話, 接受了小冊子

 

昇基啊~~

那本小冊子承載了好多好多人對你的祝福, 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看哦~謝謝你, 也謝謝大家, 辛苦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B3GgU5VKo 姐姐是我的女人~演唱會雜誌裡的帥圖集錦, 心水我的李昇基呀~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