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昇基DC~

吼~~昇基最近給予Airen太多視覺上的饗宴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李昇基誘惑姐姐我的心啊~~

而且日本方面真的太給力了, 篇幅總是很有誠意, 我想, 這跟昇基在日本的經紀公司是否有關呢??

想想, 若是昇基在韓國不是hook公司, 而是大公司的話, 今日又將是什麼面貌的李昇基呢??

呵呵~~老實說, hook雖然不給力, 但也許就是他的思考路線不一般, 所以才安排昇基進兩天一夜

才呈現了這麼聰明可愛, 正直善良的李黑洞, 擄獲了韓國不分男女老幼的心吧

而現在昇基已經是NO.1 , 日本找個大的經紀公司, 正好把昇基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介紹給日本朋友

這一路, HOOK的無所為, 也造就了堅毅的李昇基, 努力不懈的李昇基, 獨立又尊重任何人的李昇基!!

所以要謝謝HOOK嗎?? 唉~~~忍不住感嘆, KKK~~

http://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6FA8FQA/ref=ox_sc_act_title_1?ie=UTF8&m=AN1VRQENFRJN5 就是這本雜誌~日飯太幸福了啦, 台灣雜誌都很少有昇基, 有的話都小小篇幅, 令人失望, 但這只會讓我覺得我們可以為昇基做的事情更多了, 為昇基加油吧!!

下面這則消息真的給昇基進軍日本打了一劑強心針, 雖然是城市裡一小角落裡的光景, 卻也是個縮影, 進軍日本搶下一席韓流天王之地, 一定會連帶著帶動台媒的關注, 沒道理在日韓都這麼受歡迎的男人, 台媒卻置之不理吧?!我期待, 台媒的覺醒~

一個 dclsg 的粉絲請她在日本的朋友幫她買剛剛發行的這本雜誌。她的朋友去了名古屋最大的書局,但是該雜誌全部賣光了。該書局的店員告訴她,雜誌賣光全部都是因為李昇基。
韓翻英 by tryp96.wordpress
英翻中 by juiling1130/謝謝妳的分享~啾!!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