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李昇基咖啡/或或/謝謝分享~~

人氣歌謠後記

話說偶承認偶今天高調了。
明明說好的11點開始錄影的,結果。。。等了將近倆小時才讓偶們進去。。前面的 你是錯了幾次可以拖這么久時間的??不理解,話說哥哥昨天錄了兩首才用了20分鐘。。。
SBS
門口全是偶們哥哥滴皇室家族啊。。哈哈 每個氣球都綠得很囂張有木有﹗﹗當時有對路過的情侶問我這裡這么多是誰的飯的時候 偶很驕傲滴告訴他們全是偶們昇基哥哥滴~哈哈~不過真的好冷啊。。。話說或或今天真心學習小哥感冒了。。。12點多進場了,舞台很夢幻啊,是圓形的台子,偶們皇室家族簇擁著偶們皇帝哥哥,這個距離。。就是圓的半徑哇~讓偶很緊張撒,哥哥又活生生滴從偶們中間穿進去了,還是小西裝,各種帥氣~小哥上台後就像各個方向打招呼,今天整個感覺比昨天放鬆了很多,偶在哥哥的後方,嘿嘿~雖然不是正臉但是福利超級好。小哥唱的時候會照顧到我們,甚至中途還轉了次身,嘿嘿 跟偶面對面哈~今天的應援是事前準備好的,所以很順利,錄了一遍小哥還是很完美滴過了,然後小哥在台上跟我們打招呼,站子台上補妝,這個期間,小哥整個人就正對著我啊。。。哈哈~ 1不到的距離,他應該是看到偶滴,至於認不認得出偶,偶就不知道了。偶不相信偶們小哥的記性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嘿嘿~補妝的時候,cody一碰偶們小哥,偶們就各種尖叫啊~哈哈 cody嚇的~哈哈~皇室家族們就各種叫喊啊~什麼加油 什麼愛你 什麼最高的~小哥各種回應啊~今天這么近看著小哥的時間真的好長喔~滿意死了~第二次錄前,小哥跟我們後面的說像看著他的正面一樣聽他唱歌哈~貼心滴娃~小哥狀態蠻好的,很輕鬆~偶們都很哈皮~錄完第二遍小哥跑了,飯們就全都在那大叫︰“去哪啊?(어다가?感覺真的好親喔~沒一會小哥又回來了,回到台上後又是各種打招呼和對話,3遍前又叮囑了我們一次“要像在看正面一樣喔”小哥~看你的背影偶們也很福祉滴~哈哈~反正休息時間你都正面對著我們嘛~足矣~結束一首錄影後,哥哥跟我們感謝然後撤了。之後進去錄朋友啊~錄前大家都各種尖叫,사랑해.화이팅之類的,其實或或是個很低調滴人,但是看到每次哥哥都回應那個尖叫的娃的時候,偶就心動難忍了,叫了句승가오빠,加油由於聲音太小,哥哥沒聽到倒是旁邊的飯全聽到了,然後韓飯都很high,讓我大聲點,說這樣小哥才會看你,在大家的鼓勵下,偶終於豁出去大聲喊了句승가오빠,加油然後拼命揮舞著熒光棒,小哥貌似沒回應過來,嘿嘿,估計他不知道這句中文的意思~他傻傻地朝我這看了過來,然後揮舞了下他滴小爪爪~偶們這一塊全都拼命尖叫揮舞哈~當時燈光已經暗了,然後前奏開始,完美的舞台,沒什麼可挑剔的,錄完之後,導演讓哥哥進去確認,就這樣輕易滴被認可了。~小哥的現場怎么就這么好呢?永遠滴零失誤。。。
3
點多進的本放,場子裡主要是偶們家,wg家,還有少時家。偶們家在正中間坐了整排,然後又各處發散這小團契。第一次interview上來的時候,某首歌正在生放中,主持那的燈還沒亮呢,偶們家的熒光棒和氣球全都各種搖擺中了,小哥朝我們滴方向打招呼,尖叫連連啊~當時偶身後坐著wg的男飯們,他們見到偶們小哥好興奮,也積極打招呼啊,小哥唱歌的時候,他們在後面說李昇基果然很帥啊。歌真的很不錯。偶聽得那個心花怒放滴~或或撕扯著感了冒沙啞的嗓子在跟唱尖叫啊~一個外國人在一堆韓國人面前大聲唱韓文歌啊~哈哈 偶很high~小哥~因為你或或滴形象啊。。。多不矜持啊。。。你得負責啊~哈哈~

 

 

    全站熱搜

    巧克力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